close
日星池端玲名在台出道3年,日前以7位數接下面膜代言,孝順的她三分之一進貢給媽媽,她笑說:?我能夠接到面膜代言,最大功臣是我媽媽,因為是她要我從學生時代就要保養,加上媽媽本身皮膚就很好,可能我有遺傳到她的優點吧!」拍攝廣告台北GIA鑽石收購時,現場竟傳出池端玲名一陣一陣的「以跌」(好痛)喊痛聲,讓男性工作人員個個面紅耳赤,究竟發生什麼事!

池端玲名笑說自己是十足面膜控,從小就被媽媽耳提面命要勤保養,池端玲名早晚各敷一次面膜,且無論在工作再怎麼早都要提早2小時泡澡,?我真的很愛敷面膜,記得有一次在台灣工作時,因為要趕一早的通告,結果我直接敷著面膜出門欄計程車,結果一上車嚇壞司機,還被虧說『小姐,你很趕時間吼!』」

廣告中她化身俏護士,穿著10公分高跟鞋的她不小心踢到牆壁,她不自覺用日文大叫好痛,在場男性工作人員因為看到她穿護士服又叫痛,立刻笑到不行,讓她不禁臉紅,大笑說:?唉呦,怎麼感覺男生都色色的!」
池端玲名拍廣告化身小護士。圖/SEXYLOOK提供
分享
響應式網站製作



coskit 胺基酸潔顏蜜


arrow
arrow

    betty868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